Wednesday, April 23, 2008

(44) Zhulian 什么都好,就是。。。

Zhulian, 这一支被冷眼点名的股票,什么都好,就是有两点我觉得不好。我曾经拥有过它,过后还是卖了。
它是一头现金牛。没有负债,高利润率,现金流超强,派息率简直冠马股,超过 10%。 如果你害怕股市,不会选股,又不想把钱放银行,它应该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可是,我不喜欢它两点。
1。看不出它的未来成长动力。
2。高董事费。这是我最讨厌的。尤其是,如果你注意看它的年报,上市后的董事费比上市前高出一倍!这不是摆明向股东要钱吗??
比比我属意的公司吧:
这样清楚的比较,应该不难解答为何我特别钟爱 Maybulk 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