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1 财务计划

2010 不知不觉来到了尾声. 很肯定的, 今年肯定是惊涛骇浪的一年.

我虽没有机会亲身经历 1997/98 的金融风暴, 却有机会体验这次完美的风暴. 相信这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对未来的风险控制, 计划实行, 都会是很好的基础.

2010 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是一个丰收年. 我也不例外. 除了股票资本获利, 最重要, 也是未来最稳的地基, 反而是 Cash Flow 的提升. 现在我才渐渐明白如何看钱币的另一面, 为何冷眼强调 "志在股息错不了", 为何我公司在风暴其间一直教育员工 "A profitable company can go bankruptcy. But, a Cash Flow business will never bankrupt."

总结今年的 passive income, 已经渐渐到达我每月生活支出的 75%. 我的目标是 2 倍于我的家庭支出. 这样, 我就可以比较 "轻松" 的工作, 把时间多花在持续提高我的被动收入, 达至 Financial Freedom.

期限目标: 2013!

要达到以上目标, 有规律的计划是必要的. 所以, 2011 的 passive income 目标是要增加:

1. 房地产 : RM1,000
2. Motor Financing : RM2,500
3. Business : RM200
4. Stock : RM500

7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什么时候得空也顺便帮我规划一个

Ohaiyo said...

哈哈.. 上个星期在 BAGAN 的时候, 我给了你老公 2 件大礼物. 一件已经有收益了, 就是我叫他敢敢买 TDM.

第二件, 还在等着 PENANG AGENT 的资料. 他说现在 PEAK SEASON, 游客太多, 不能安排看. 再等等...

还有一件, 就是我为何星期天提早从 BAGAN 回 KL. 有一处 CONDO, 可以有每月 RM500+ 的 FREE CASH FLOW. 我叫 AGENT 有多少间都留给我. (口气很大呵, 因为我知道要卖的没有几间而已,哈哈..) 等我有详情时, 再告诉你.

Ohaiyo said...

不对,不对. 在这之前, 我还在 RM1.20+ 叫你老公买 METROK. 现在 RM1.60+ 了. 我已经送很多大礼给你们了...

nsp said...

. 有一处 CONDO, 可以有每月 RM500+ 的 FREE CASH FLOW!!
我要我要!!哈哈

通常你买的Condo会有Strata title 吗?或是master tittle?

我给了deposit,然后要21天need to sign S&P...but loan offer not yet get..is possible to ask the vendor push the date late a bit? :D

thanks

Ohaiyo said...

will try to buy Freehold with Strata title if possible. But if there is a good offer, even under master title and lease hold (>70yrs), i will still go ahead.

For ur case, it is very depends on the seller. Normally should be OK. You can ask your lawyer opinion also.

nsp said...

Thanks :)

happy new year!! keep on moving ya!!

郭軍昀 said...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插插成人網
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
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
香港色快播電影網
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
高清電影網
中國高清電影網
高清電影下載網
隕石影院三級快播
家庭三級快播電影
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
QVOD四色青電影
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
亞洲電影四色房播
q播8萬部電影
快播色七影院
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百色成人網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色愛亞洲套圖超市
播中文字幕色亞洲電影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日本動畫片成人
日本成人頻道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AV I亞洲中文字幕
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愛微電影網
我愛電影網
天天愛去電影網
愛看電影網
愛啪啪電影網
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YY小說網
記憶調教器
香艷小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