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Kulim 不好碰上股灾哦

我最大的持股 KULIM 终于确定了 share split, bonus & free warrant 同时在 24/2 进行。本来 10/2 的特大后,KULIM 在中午就公布的消息应该可以激起买盘,却遇上区域的股市调头转。最终还是不敌大市,但也不至于溃败。

这次的卖压也不晓得会持续多久。希望可以等到 KULIM 的事完成后,才暴跌。这样我又可以拣便宜货了 :-)

不过我觉得这应该只是短暂的调整。如果种植股能够一泻千里就好咯。。。 油棕价还是挺的高高的,如果股价暴跌,应该就是出手的好时机。

之前提起的 “成交值辨牛熊”,看来还是满管用的。不管股市过后会不会更上一层楼,但至少也在这段 1570 点迅速下调至 1500 点以下也印证了少少。

我隐约觉得 kulim 把日期定在 24/2 是有计划的。如果没猜错,它还想配合2 项潜在的利好来刺激股价:
1。Q4 的业绩应该会很亮眼
2。再公布另一轮高股息

另外,我已经调动另一批储备军,再加上之前在高价位套利的 Paramount, 正等待 TWS (中短期)和 Allianz-PA (长期,准备用儿子女儿的红包钱长期买入,不卖。除非基本面该变。我相信这支很有潜能成为发达股。唯一的问题是,流通量非常低)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尤其是,最好能等到成交值跌至 5,6 亿的那一天!

5 comments:

山芭佬 said...

山芭佬怕死..去年年尾就开始减仓..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大动作进场..

我也是打算等成交量跌至5亿左右才会开始进场.现在继续累积子弹,选目标,做功课,最后就是等.哈哈!

不知老友可否分享为何你看好ALLIANZ PA??

顺祝你与家人天天快乐!生活安康!

Ohaiyo said...

我很笨,看不懂,也不会分析银行,保险等类股的财务报表。看中它因为:
1。业绩持续成长
2。保险业在大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3。外资母公司很支持它在大马的业务
4。债务还清了,依据外资一贯的作风,就是开始派高息,尽快将赚到的钱抽走。
5。PA 享有多 20% 的股息。(投不投票对我无所谓,反正我的票也影响不了大局)
6。最新的业绩都可以媲美 LPI 了。而且 EPS 比 LPI 来的高。股价却相去 10万8千里,这是不合理的。只是不明白为何 LPI 的 profit margin 这么高?还是 Allianz 的 margin 比同行低?

Ohaiyo said...

另外,我也不是很执着 5 亿的成交值,虽然那将是很安全的买入区域。最重要的还是在合适的价钱买优秀的公司。

投机则例外 :-)

thumxj said...

看起来股市已进入大牛期,大起大落,好不热闹!

郭軍昀 said...

手機成人論壇
愛城成人情色論壇
愛城成人社區
愛城成人網
1234成人網站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
丁香美女社區
開心色情網色情
361性愛網
丁香情色論壇
丁香情色社區
xiao77情色論壇
香水情色論壇
咪咪情色論壇
情色海岸線社區
怡春堂情色論壇
怡春堂社區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
小77成人論壇
品色堂論壇
瑪雅成人網
裸體美女色圖
淫獸學院漫畫
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P8電影在線觀看
淫來淫網
黃片論壇
人體堂論壇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潮鳴論壇
浙江在線社區
南匯52生活網論壇
狼群電影院
豆辯電影網
伊人成人影院免費
久久色悠悠網
色大姐綜合網
色悠悠綜合影院
色久久綜合網
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色悠悠久久綜合
久久小說網悠悠
天天私色綜合網
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影院
私色房綜合區
操一操影院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