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Groupon 不只是让你省钱而已

Groupon, 相信很多人对它都很熟悉。当然,还有各类相似的网站提供同样的服务。

我在 Groupon 只买过 2 次东西,都是吃的。很偶然地,最新一次购买的,很可能是未来的一门新生意!这里就不便透露太多。等事情敲定后,再来分享详细的资料。

这里很兴奋地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机会本来就无所不在。

敢问,懂得问,就可能发现新大陆!

5 comments:

prince said...

期待您的分享!

Ohaiyo said...

希望泡汤了. 那间店的食物超难吃!
我是看到 SHABU-XHI, 对它有 SHUSI + SHABU SHABU 有兴趣. 问了后, 才知道有机会可以合作开分行. 可是, 吃了后, 大吐口水.

ANYWAY, 我还是有兴趣搞这行. 谁有经验, 又有兴趣, 我们可以研究一下.

Evan said...

我发现很多Groupon的餐馆所提供的buffet都超级难吃又不新鲜的。。。新家波这里也是酱。。。

prince said...

赚钱的我都有兴趣,就不知该从何做起?

郭軍昀 said...

MM裸聊QQ號碼
視頻演藝聊天室
k歌娛樂平台
美女視頻同城交友
視頻裸聊直播
成人私聊
聊性的QQ
qq聊天找情人
真人化妝視頻
網上裸聊QQ
寂寞女交友
開放女QQ號
雁塔交友
岑溪QQ交友
女人寂寞m視頻
女人寂寞m直播間
阜新百姓網交友
觀瀾同志群
美國視頻聊天網站
哪個網站裸聊
激情同城約會
同城視頻聊天一夜情
夜寂寞聊天圖片
夜寂寞聊天直播間
中山交友QQ群
深圳面對面聊天室
成人寂寞一夜情網
PF聊天室
專業陪聊網
免費的現場裸聊
中國城多人視頻聊天
888言情小說
潞西交友QQ群
呱呱找情人
網聊寂寞視頻
網聊寂寞直播間
百姓交友網
王朝聊天室破解
密山交友網
語音視頻聊天網站
霪霪網視頻
成人視頻交友網
一夜情裸聊
愛查吧圖片網
楊波裸聊網
情人緣同城交友網
色女生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