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143) Taiwan, I am coming....


哈哈。。虽然这个标题和我的投资记事簿牛头不对马嘴,不过,等了太久的旅游点,终于能在今年底实现了。。。。


我呢,最喜欢就是背包旅行。。。无拘无束!


另外,由于我是集中投资者,所以呢,我也很少会发表我没兴趣的股票的看法。所以,我写来写去,多数都是环绕着从开始至今的那几只股。除非有机会出现。


我在想,或许,从台湾的旅程回来后,就来开始分享我的背包之旅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Otaku桑刚从台湾回来不久,
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尤其机票才RM500~~~~~~~
连最便宜的Jetstar都要RM800
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一眨眼就到了~

Esther Ong said...

sugoi yo!
台湾是我接下来想去背包旅行的地方。

期待你回来有照片分享+旅游日记哦!
还有台湾道地的美食。:)

Ohaiyo said...

Otaku, 冒昧一问,我们是旧识吗?
我去的时间是 peak season, 票价大约 RM750 一个人。不过,也比其它的便宜了。

esther, 可以知道你怎么会知道我的 blog 吗?

这个网站对背包客应该很有用: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25

Esther Ong said...

我还没有买机票。还未行动。

我并不认识你。只是在study Maybulk时无意中闯进来,你就一直在我的blog list里面了。

一起加油!